RSS訂閱.....Email訂閱 ........

2014年10月5日

高價股20%股東權益報酬率法則

通常要長期維持高毛利率不是件容易的事,產品一定要很有競爭力,前天列了高價股30%毛利率法則 ,今天再把這34檔高價股拿出來,我把它們10年來股東權益報酬率ROE來整理一下,畢竟,要長期為股東賺錢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 


從列表中,顯示這些高價股,經過四捨五入,只有4家長期股東權益報酬率低於20%,分別是瑞昱,茂順,裕日車,帝寶,也就是說有88%比例高價股,在10年間股東權益報酬率長期超過20%。

其中,95%比例科技高價股,股東權益報酬率長期超過20%,傳統產業高價股,有85%比例股東權益報酬率超過20%。再計算股東權益報酬率長期超過30%的傳統高價股,只有2家,中碳跟精華。科技高價股有8家,不過,科技股有些才剛上市上櫃,前幾年有美化帳面嫌疑,經過手工篩選,只剩5家,分別是大立光,振樺電,奇偶,宏達電,聯詠。


來簡單總結一下:
88%比例高價股,在10年間股東權益報酬率長期超過20%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